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痛心KID遭兵變被打臉 她爆許維恩「特殊癖好」

許維恩(左)和KID(右)於前年正式分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7歲許維恩和「KID」林柏昇交往5年多次分合,在前年正式分手,結果KID才剛入伍服役1個月,許維恩師弟呂銳就突然在IG放閃,宣告與許維恩戀情,吳宗憲則爆料KID對於許維恩無縫接軌、被她「小兵變」情緒低落,對此網路紅人廣告小妹則分析,其實從頭到尾許維恩喜歡的都是同一款。

吳宗憲透露KID被許維恩「小兵變」情緒低落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廣告小妹指出,「我開始摸索出許維恩對男人的品味了。」認為她喜歡的男生類型「不用優秀、不用出類拔萃,最好有點曲折有點憂鬱,讓她在能他的低潮期,當那顆溫暖的小太陽。」如果符合以上3點需求,似乎比較容易達陣。

不過廣告小妹也認為,許維恩喜歡這樣的類型似乎有點危險,「這年頭走出低潮期,立馬翻臉不認人的人類不少。」認為不少男人事業有成後,就會開始嫌棄老婆或是直接離婚;最後她更不忘諷刺吳宗憲,「對比白雲劈腿事件、KID劈腿事件中他的寬容,呵呵。反正洗一洗都是新的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