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YG社長性招待流程曝光!「看上眼女性帶回家」

「YG娛樂」社長梁鉉錫(左)被爆涉嫌性招待,引爆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《探查企劃Straight》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經紀公司「YG娛樂」社長梁鉉錫昨(26日)凌晨被爆涉嫌性招待,投下演藝圈震撼彈!據報導,共計8名男生和25名女性,招待來自泰國與馬來西亞富豪。節目《探查企劃Straight》今(27日)晚播岀相關內容,其中有名李姓受害女曝光,她表示聚會時,喝完某泰國富豪給的威士忌後便無意識。

李女回憶當時仍心有餘悸,「那人(泰國富豪)朝我走過來,我試圖踢腳反抗,但他還是狂掐我脖子,當時心想完蛋了。」此後,泰國富豪傳來一張與她的合照,於是李女報警遭性侵,反被泰國富豪以提出合照的為由當證據,案件再無下文。

據李女描述,犯案人正是YG社長梁鉉錫被爆出涉嫌性招待的對象泰國富豪,但男方未受法律制裁,暗指YG背後有股強大勢力。

此外,節目中爆料者A男也透露,於2014年7月目睹梁鉉錫租下整棟餐廳,招待海外富豪,「除了吃飯,也會去夜店,之間YG與富豪至少會見面3次。」A男更說:「吃完飯後,大多數人會跟梁鉉錫一起去夜店,包含幾位女性跟隨,如果席間,有富豪看上眼的女生,就會被帶回宿舍!」另有一名B某也爆料,「有至多10名女生都是YG娛樂熟識的酒店小姐,黃荷娜也在席間」。

此外,YG旗下某韓星被指有參與餐會,不過該位韓星也鄭重否認:「不是招待,我只是去打個招呼」對是否有性招待表示不清楚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