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心穎當小三害死家人 美女姊姊百億豪門夢碎

黃心穎(左)勾搭人夫,結果害死家人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黃心穎勾搭鄭秀文老公許志安,形象跌至谷底、廣告代言被下架,還拖累親姊黃心美,讓她被翻出過往黑歷史,就連現任男友也因此對她感情轉淡,嫁入豪門夢碎。

黃心美大黃心穎7歲,在圈內主要以主持及司儀工作為主,前年她和百億富豪馬清偉兒子Justin交往,雖然女大男小相差10歲,但據悉男方父母相當開明,原本有望嫁入豪門,但就在親妹爆出勾搭人夫醜聞後,黃心美也被翻出過往黑歷史,影響她和Justin戀情。

黃心美在4年前和台灣老公Thomas離婚,前年爆出和Justin交往,不過造型師張學潤日前爆料,某電視女主持人入行前,曾在外國勾搭人夫,正宮得知老公出軌後黯然決定離婚,還沒搬離傷心地,小三就侵門踏戶,迫不及待搬進去住,還將正宮所有物品都扔到屋外,並稱主持人小三和她的姊妹,後來都透過不同管道進演藝圈,網友推理認為影射的是黃心美及黃心穎姊妹花,據悉,黃心美負面往事被起底後,Justin對她感情轉淡,讓她豪門夢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