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氣喘嘴唇發紫險送命 媽媽救女急破門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謝承均、夏如芝、黃鐙輝、周宜霈及茵芙討論到底是住家裡還是搬出去好。夏宇童透露有次氣喘病發,根本叫不出聲,只能拚命踢家具求救,還好媽媽警覺用力破門,才把已經趴在地上嘴唇發紫的她送醫急救。

夏宇童透露曾經氣喘病發,還好媽媽破門救她一命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夏宇童有遺傳性氣喘,她透露有次清晨起床特別的喘,當時她因為感冒導致支氣管炎,那次氣喘發作她整個人從床上跌到地板上,喘到翻不了身只能趴在地上,甚至連叫都叫不出聲;還好當時媽媽剛好運動完返家,聽到聲音的夏宇童雖然喊不出聲音,但仍用盡力氣踢床頭櫃,媽媽一聽驚覺狀況不對,但夏宇童的房門是鎖起來的,媽媽為了救她,只好用力撞門撞到手都受傷,才進門把躺在地上嘴唇已經發紫的夏宇童趕緊送醫急救,那次之後夏宇童堅決要住在家裡,就怕萬一發病沒人救直接死翹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