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爆拖欠千萬挨告 辣妻悔:早知房子寫我名字

樊少皇遭控欠債不還,老婆賈曉晨多次出面澄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香港武打明星樊少皇因演出電影《力王》打響知名度,近來一位自稱是債主的女子出面控告樊少皇6年前向她借4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800萬元),用於支付前妻陳少霞的離婚費用,但後來發現樊少皇卻不僅沒將債務還清,反而把錢拿去置產。沒想到欠債風波還未平息,樊少皇的妻子賈曉晨突在微博寫下:「有點後悔12年買了兩個房子給我老公。」

香港武打明星樊少皇因演出電影《力王》打響知名度。(翻攝自微博)

關於樊少皇欠債一事,他的老婆賈曉晨向媒體再三澄清,指丈夫是無辜受牽連,「是他借人幾百萬,人家沒有還給他,反而害他被人追債。」還稱該名借款人是樊少皇從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,同時也否認樊少皇與前女友陳少霞有過婚姻關係。

賈曉晨為老公樊少皇發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賈曉晨昨日又在微博PO文,透露與老公當年買房內幕:「有點後悔12年買了兩個房子給我老公,當時見他那麼多年,那麼辛苦的拍動作戲,卻把賺的錢都給了別人,自己什麼也沒有,孤身一人好可憐喲。」因心疼老公,賈曉晨決定自己出錢幫對方付好頭期款,還買了樊少皇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,並教他理財,「卻沒有想到幾年後我還給了他第一次走進了婚姻殿堂的機會,他第一次有了老婆,既然他變成了我的人…早知道房子寫我自己名字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