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精品零皮草大軍 生力軍是它

Miu Miu 2020春夏系列起將停用真皮草。圖為2019秋冬羔羊毛迷彩大衣。(Miu Miu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繼Chanel、Burberry、Gucci、Versace、Giorgio Armani、Michael Kors之後,Prada集團也宣布加入零皮草行列,旗下品牌如Prada與Miu Miu等從2020春夏女裝開始,不再使用皮草設計新產品,庫存則會繼續出售直到數量耗盡。

Prada集團宣布2020春夏女裝系列起將停用皮草,圖為Prada早春羔羊毛大衣。(Prada提供)

其實近年Prada與Miu Miu秀上已經很少使用真皮草,在秀上看到的皮草多為環保皮草,尤其是Miu Miu。而羔羊毛因為羊肉還是肉類貿易市場上有的產品,因而不在此限。

Miu Miu秀上的皮草往往都是環保皮草。圖為2019秋冬系列。(Miu Miu提供)

Miuccia Prada女士表示:「Prada集團致力於創新和履行社會責任,我們的零皮草政策-在與國際反皮草聯盟,特別是與義大利反活體解剖聯盟(LAV)和美國人道協會(HSUS)的積極對話之後達成, 專注於創新材料將使公司能夠探索創意設計的新界限,同時滿足對產品的道德需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