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上台前拉鍊壞掉 抬起手臂超害羞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范瑋琪(范范)婚後雖然忙著照顧雙胞胎飛飛、翔翔,但還是非常積極經營演藝事業,她也常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工作日常。不料她在昨(22)日上台前,禮服的拉鍊突然壞掉,好險在工作人員的搶救之下,終於補救回來,也讓她事後非常感激的發文表示:「沒有你們的幫助,今晚我就尷尬了!」

范瑋琪雖然要照顧雙胞胎,但還是非常積極經營演藝事業。(翻攝自臉書)

范瑋琪昨日在臉書曬出禮服美照,照片中可以看見范瑋琪將瀏海往後梳,穿上一套黑白相間的連身禮服,胸前深V的設計非常誘人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有內縫一塊膚色布料,整體看上去氣質不凡,非常有個性。但其實在出場前10分鐘,范瑋琪才發現這件禮服的拉鍊壞掉了,急忙之下出動了數位工作人員前來搶救,只見范瑋琪害羞地抬起手臂,兩位工作人員專心的縫補胳肢窩下方的拉鍊,慌張的畫面逗樂不少粉絲。

范瑋琪昨日曬出禮服美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范瑋琪上台前才發現禮服拉鍊壞掉,工作人員急忙搶救。(翻攝自臉書)

照片一出後,許多粉絲也留言讚嘆范瑋琪的團隊,直呼:「 哇!團隊超厲害!」、「高效率的團隊,很讚!」、「超級優秀的范團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