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亦凡媽媽超美顏容曝光 網驚:基因太強大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吳亦凡(Kris)退出韓團「EXO」後,積極發展在中國的事業,無論是音樂、演藝、或是影劇,都有亮眼的表現。私下的他與媽媽的感情非常深厚,為了保護媽媽,他鮮少主動公開媽媽的照片。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翻出吳媽媽年輕時的照片,超高顏值讓網友驚呼:「根本是女版吳亦凡!」

吳亦凡在音樂、演藝、或是影劇領域都表現亮眼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亦凡媽媽(右)近日被網友挖出年輕時的舊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亦凡(左)與媽媽感情深厚。(翻攝自微博)

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曬出吳亦凡媽媽年輕時的舊照,照片中她把瀏海往後梳起,凸顯出炯炯有神的雙眼以及立體的五官,小巧的嘴唇和高冷的氣質幾乎和吳亦凡一模一樣,讓網友紛紛讚嘆基因的強大,直呼:「吳亦凡帥真不是沒理由的!」、「簡直就是姐弟倆,一模一樣的!」、「吳媽媽的五官也太精緻了!」、「謝謝婆婆!婆婆辛苦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