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奈兒美化雙眼 推全球首款3D列印睫毛膏

露西婭·皮卡認為眼妝是為了美化雙眼,而不是蓋過原有神采。(翻攝自香奈兒IG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總監露西婭·皮卡認為,「眼睛」是決定第一印象的關鍵,因此必須傳神表達每一位女性的個性和細微差異,才能徹底突顯個人特質。

香奈兒四色眼影#318、探索#322、深沉#324高貴、#328夢想,皆為2,25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香奈兒增量濃密睫毛膏,#10深黑為長賣,其它#17#27#37#91為限量色,皆為1,20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她認為,眼妝是為了美化雙眼,而非遮掩神采,更不能太誇張和過時,因此以女性獨特個性為靈感,設計全新眼妝系列,包含了香奈兒四色眼影、香奈兒防水眼線筆,以及香奈兒增量濃密睫毛膏三大眼妝產品。

絲緞般的顯色質地易於推勻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每盤皆採用基本配色,容易上手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香奈兒四色眼影共推出四款新色, 所有眼影盤皆採用基本配色,可直覺上色,也不易出錯,柔霧漸層的效果呈現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的煙燻妝感。

香奈兒增量濃密睫毛膏為全球首款3D列印睫毛膏,大刷頭容易均勻刷覆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香奈兒「增量濃密睫毛膏」為全球首款3D列印睫毛膏,超大的刷頭,每次刷覆都能完美均勻,且不糾結成塊,打造濃密而分明的睫毛質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