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復仇者4》後美國隊長曝新進度!這兩個角色也要回歸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在全球大賣,目前票房已高達26.2億美元(約台幣829.99億元)。雖然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發展尚未公開,但漫威計畫將在Disney+平台推出的影集《獵鷹與酷寒戰士》(直譯,Falcon and Winter Soldier)則再傳新進度,兩位曾在系列中登場的角色也將現身。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最近終於釋出一系列劇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獵鷹(右)與酷寒戰士的獨立影集將於明年暑假推出。(翻攝自IMDB)

~~以下有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及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結局雷~~

《復仇者4》結尾,獵鷹從年邁的美國隊長手中「接盾」,暗示他將成為下一任美國隊長。而根據外媒報導,《獵鷹與酷寒戰士》的劇情將接續《復仇者4》,一共6集的影集預計2020年8月上線。

曾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演出「赫爾穆特齊默」的影帝丹尼爾布爾會參演《獵鷹與酷寒戰士》。(翻攝自IMDB)

除了兩位主角,曾在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、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現身的「雪倫卡特」艾蜜莉芬凱普也將回歸同一角色,還有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飾演大反派「赫爾穆特齊默」的影帝丹尼爾布爾也會參演。

「雪倫卡特」艾蜜莉芬凱普將於《獵鷹與酷寒戰士》回歸。(翻攝自IMDB)

此外,該劇找來曾執導《紙牌屋》、《陰屍路》等影集的卡莉斯考格蘭德擔任導演,她也曾經執導過一集由Netflix推出的《漫威制裁者》,拍攝類型相當多元,也讓影迷更期待這部影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