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畢書盡認愛後爆瘦6公斤 坦言「情緒出了問題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Bii畢書盡發行專輯《Be Better》,今(22)為宣傳出席Hit Fm電台活動,認愛後首度在國內公開露面的他看起來十分消瘦,一問之下,畢書盡和先前相差了5~6公斤,現在只剩下52.4公斤,坦言是受到情緒驅使,而多次被問到感情話題,畢書盡尷尬無法招架,只能不斷笑回:「謝謝大家!」

台北之音hito 大台柱,Bii畢書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畢書盡透露前陣子因為情緒不太好,即使有吃有健身卻還是瘦了,而目前他正如火如荼的在準備演唱會,希望在演唱會中,他的歌能帶給正為追夢而苦的人一些慰藉,和他一起再次回到初衷,「單純而美好的望向我們起初那顆炙熱的心,為了未來的我們,一起成為更好的人」。

台北之音hito 大台柱,Bii畢書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520剛過,有沒有和女友一起共度?他說:「沒有浪漫的表示。」坦言一整年會過的就是母親節,會打電話給媽媽。再追問女友一事,畢書盡露出超尷尬的表情,撒嬌地說:「不要再問這個啦~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台北之音hito 大台柱,Bii畢書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7月7日生日的畢書盡將邁入而立之年,因此電台製作了屬於畢書盡的「歷九彌新Be Better」成績單,一一列出每個項目,檢視從男孩成長,像個男子漢般的畢書盡達成哪些「成就解鎖」!畢書盡在自己的十年計畫中寫下「Be Better」,也用韓文寫下「當更好的歌手」,也用中文寫下「愛BF」,音樂就是他的所有,BF歌迷們就是他的力量,希望邁入出道第十年,可以成為更好的歌手,讓BF們感受到更好的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