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胸前開洞北半球露出 真實身材曝光網大傻眼

鄧紫棋。(翻攝自鄧紫棋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鄧紫棋的鐵肺唱腔深受粉絲喜愛,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熱愛運動的鄧紫棋今(22)日在IG貼出健身的照片,卻引起網友討論,大呼「真的太瘦了」。

網友們認為鄧紫棋太瘦。(翻攝自鄧紫棋IG)

鄧紫棋不時會放送泳裝辣照,好身材每次都讓網友大呼過癮,今日她曬出健身時對鏡子自拍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黑色運動背心,胸前的挖空剪裁讓她的北半球若隱若現,畫面相當養眼,下半身則是穿著花色運動褲,露出有著馬甲線的纖細蠻腰,大展苦練多時的成果。但粉絲們看了卻心疼表示「有點覺得太瘦了...要多吃點東西啊」、「身是要健,但別忘了也要照顧自己」、「瘦到身材都沒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