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小虎隊成員挺過直腸癌 再娶小10歲台灣老婆

林立洋(右)與女友Erin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2歲港星林立洋曾是香港小虎隊一員,去年診斷出大腸癌3期,最近傳來喜訊,他在前天520在臉書曬出超閃戒指,宣布求婚成功,將娶小他十多歲的台灣女友。

林立洋PO出求婚戒。(翻攝自臉書)

根據《明報》報導,林立洋與女友Erin認識長達20年,該女本來只是一位粉絲,因緣際會燃起愛火,開始談起遠距離戀愛,直到今年5月Erin又飛到香港,林立洋便在附近的珠寶店買下戒指,當場於機場求婚。

林立洋開心宣布婚訊:「脫離塵世暄囂、人群嘈雜,該定下來,我們要的是一個家,不如在釋懷中,瀟灑的往前走吧…感恩。」過去他曾與模特兒范靜蕙離婚,這次算梅開二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