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莞婷全裸自拍曝光!倒影出賣「肉色私密視角」

曾莞婷曬出沐浴照,背後鏡子曝光美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外型美豔、性感火辣,每回亮相總是令人驚艷,她昨曬出清涼照,直接全裸入鏡,「貴妃出浴」的邪惡視角照,但她雖然正面遮得好,卻忽略了後面的玻璃倒映,可見白皙美背入鏡,畫面讓人看得很害羞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直喊「噴鼻血了」、「美女洗澡我不敢看」、「好性感」。

曾莞婷外型火辣,被封八點檔女神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莞婷這回放送沐浴照,迷倒無數網友,而她過去也曾談到想保持火辣體態首要任務就是調整飲食習慣,三餐一定都會吃到飯、菜、肉,但是比例要抓對,「菜跟肉盡量吃,但澱粉少吃、大約佔整頓飯的20%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