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影預售票房奪冠 五月天北京首映謝恩

怪獸(左四)是團員公認演技最好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17日抵達北京,宣傳演唱會電影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,從2004年第1次征戰北京鳥巢,五月天和數十萬歌迷一起創下連開11場演唱會的紀錄,成為了最高紀錄的保持者,這次電影的預售票房也開出中國同檔期第一的亮眼成績,阿信直言:「在北京的所有經歷,也是五月天一路成長的縮影。」

電影結合122場演唱會精華紀實和劇情,導演陳奕仁讚黃渤、梁家輝兩位影帝演技「千變萬化」,阿信說:「黃渤老師不僅僅是出色的演員、導演、還是歌手,這次老師還親自來到了鳥巢和我們一起唱歌,非常感謝他的加入,讓我們相信凡事都有可能。」而梁家輝在現場的認真負責也令五月天敬佩:「他可以休息的時候,還在幫我們搭戲,真的是一個令人敬佩的大哥、前輩。」成員誰的演技最佳?團員們齊指向團長怪獸。

五月天分享製作電影的感受,稱累到哭,看到哭,聽到哭:「電影製作完成後,我們一起包場完整看了一遍,當64聲道縈繞耳邊的時候,說實話,特別感動,就像你們現在一樣。」面對這般好萊塢規格的技術,有觀眾稱:「電影裡最驚喜的是,阿信手往前伸的感覺,我也會跟著伸手。真的就好像可以坐在冠佑大腿上,可以摸到阿信頭髮。」更表示一定會二刷、三刷、無限刷:「一定還會去再摸一次。」面對觀眾的表白與好評,五月天亦感謝不已,阿信說:「你們是地球上第一批體驗《人生無限公司》電影的成員,謝謝你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