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薔男友撞臉「饒舌巨星」 豪捐3500萬做公益

蕭薔出席《樂獄》宣傳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有「台灣第一美女」封號的蕭薔,在國片《樂獄》中扮演最美典獄長,昨出席記者會穿著短洋裝大秀辣腿,她分享角色跟她最大相同處就是「堅持」,「我為了工作可以1天睡1小時,可以放棄私生活、感情。」談到婚姻感情,她直說:「愛情和婚姻不是絕對的選項,自由對我來說才是最可貴。」也自爆20歲談了一段長達10年的異國初戀,是唯一讓她有「想婚」念頭的人,但因長期遠距離戀愛,最後仍是分手收場。

蕭薔不避諱分享過往戀情,透露當時還是談相差4歲的姐弟戀,最初認識時,男方還只是個高中生,她自招:「我要先以正視聽,他當時17歲我沒對他怎樣,直到他大學成年了才對他下手。」形容對方是濃眉大眼、膚色白皙、陽光型的籃球隊員,外型酷似西洋饒舌歌手阿姆,不過她笑說:「我還是比較注重男生的內涵。」

蕭薔出席《樂獄》宣傳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自稱目前單身的蕭薔,透露4年前曾考慮生子,「媽媽4年前生重病,我有想過生一個寶寶給我媽沖喜,看她會不會健康起來。」媽媽當時則告訴她:「妳開心就好,但不要做影響另外一個人生的事情。」她才因此打消生子的念頭。她坦言近來沒有談戀愛的對象,但說「我習慣在自己的領域快樂悠哉,我非常悠然自得現在的狀態」,直說很享受單身生活。

蕭薔表示,自己除了熱衷工作,也積極投身公益活動,透露自921大地震以來,每年捐款超過百萬,後來成立「珍世美學」慈善基金會,期許自己「學習珍惜世界上美好的一切」,19年來已捐出超過3500萬,她笑說自己人美心善,更高EQ、幽默回應「感情問題」,直說:「為什麼要去找個伴?要等伴來找你啊!我這麼美、這麼善、這麼體貼!」她也認為:「女生不管在任何一個階段,都要活得有自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