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漂遇潛規則 女星患抑鬱「有想死的感覺」

傅穎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港星傅穎,2002年以女團「Cookies」出道,近年將重心轉往中國,近日自曝曾遇潛規則。

傅穎接受作家陸琪訪問,提到剛至中國發展時,為了擴展人脈,經常出席飯局,「身邊的朋友叫我多去飯局認識人,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消夜。」有次拒絕喝酒,對方竟發脾氣,怒摔東西嗆「我讓你喝你怎麼能不喝。」她當時馬上離開,甚至還有廠商以簽約利誘,試圖伸鹹豬手騷擾,「如果在我能走的情況下,我是不會動手的,大家都是這個圈子裏的人,可以的話要留給對方一些下台階。」

傅穎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聊到情史,傅穎透露,曾和男友交往1年,以為對方很完美,直到後來才知到自己其實是小三,「原來他有一個交往5年的女朋友,我都不知道。」兩人分手半年又復合,「我又發現了有別的女孩,但是原來這個女的一直沒有分開,他跟這個女生說跟我已經分了,他也跟我說他跟她已經分了。」

傅穎因此罹患抑鬱症,害怕去公共場合,有時還會突然落淚,「有想死的感覺,我要去跳蹦極(笨豬跳),人家都還沒推我,我就自己跳下去了,我不害怕,跳下去的過程我也很享受,跳完以後好了一些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