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宇彬近況曝光!合體男神露燦笑網爆哭「還是這麼帥氣」

金宇彬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演員金宇彬因演出《紳士的品格》、《繼承者們》等電視劇而走紅,2017年卻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,演藝工作全面暫停。經過兩年的治療金宇彬已逐漸好轉,近日金宇彬被拍到與好友趙寅成的合照,讓粉絲們相當興奮。

金宇彬(後左)近況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金宇彬(紅圈左)與趙寅成。(翻攝自微博)

金宇彬先前以親筆信透露自己做了3次化療和35次放射性治療,身體已慢慢恢復,去年底他被拍到與女友申敏兒至澳洲跨年,相隔近半年他又有新照曝光,昨(12)日為佛誕日,有人拍到金宇彬與趙寅成一同參加活動,只見他在大合照中露出燦笑,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,身形也不像先前如此消瘦,粉絲們看了紛紛大呼「狀態很好還是這麼帥氣」、「希望哥哥一直健康」、「我要哭了,真的好想他」、「不復出也沒關係,只希望他能健康快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