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基師牛排有煎熟?一張圖竟讓網友戰爆了

阿基師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阿基師」鄭衍基日前在節目中示範香煎戰斧牛排,展現廚技,讓3分熟牛排表面褐色,切開中間肉塊仍是紅色,不過網友PTT分享截圖,卻意外引起論戰,探討阿基師的牛排到底有沒有煎熟。

阿基師的3分熟牛排掀起論戰。(翻攝自YouTube)

阿基師將戰斧牛排切片後,熟度呈現表面褐色、中間血紅的完美3分熟,看得在場嘉賓讚嘆連連,大讚煎得漂亮,阿基師也得意地說:「這邊雖然說3分熟,我沒有生的血水出來,而且你去觸碰它,這個肉是有溫度不是冷的。」

不過阿基師的3分熟牛排就意外引爆PTT網友論戰,有人質疑阿基師的牛排根本沒煎熟,「這會被戈登摔垃圾桶」、「3分不到,但因為肉厚度不均,薄的地方已經7分熟」、「這牛排生到在對我叫了」、「不能怪阿基師,你整塊肉厚薄差異大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阿基師煎得超完美,「看起來好好吃」、「少見多怪,這熟度剛剛好」、「這樣剛剛好啊 肉質才會韌又多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