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泰坦嗨送康乃馨寵粉 奧斯丁這招收服媽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男團泰坦今(11)出席聯邦銀行「2019母親節公益園遊會」,熱力四射唱跳多首舞曲,團員們都和媽媽感情很好,比利透露從小到大媽媽都規定睡前一定要說「我愛你」,正義則是去外地工作習慣打電話回家報備,「雖然她不見得知道我在哪,至少讓她知道我安全。」演唱新歌《百變紳士》時,更親切下台分送康乃馨,受到歌迷熱情歡迎。

聯邦銀行園遊會,泰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聯邦銀行園遊會,泰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問到如何過母親節,比利表示平常跟媽媽都有自己的事要忙,很少一起出門,因此決定帶她去看電影,來個母子間的專屬約會,正義會帶媽媽去吃好料,且好幾個禮拜前就先訂好,十分貼心,至於準大嫂阿妹有沒對未來丈母娘有點表示?正義說:「因為沒有住在一起,這個不清楚,但哥哥有自己帶媽媽去吃飯。」

聯邦銀行園遊會,泰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奧斯丁過母親節的方式則超級特別,他說:「我會陪媽媽打通宵的麻將,一開始先小贏,之後就慢慢放水,藉此多給她一些紅包。」透露因為爸媽開店,比較少機會可以打麻將消遣,剛好母親節,他和妹妹就會跟爸媽湊一桌打到早上,至於打一整晚媽媽不會累?他笑說:媽媽體力比我們還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