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嬰?鍾麗緹小12歲尪竟因這件事向媽告狀網氣炸

鍾麗緹(左)與張倫碩。(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8歲香港女星鍾麗緹2016年與小12歲的中國演員張倫碩步入禮堂,被認為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。近日鍾麗緹與老公和婆婆一同上節目,夫妻倆因小事大吵,張倫碩更跑去和媽媽告狀,讓網友怒轟「巨嬰嗎」。

張倫碩和鍾麗緹在節目中大吵。(翻攝自微博)

鍾麗緹夫妻檔登上真人秀《我最愛的女人們》,節目中張倫碩準備洗澡,要鍾麗緹幫他把鏡頭擋住,鍾麗緹便用一張紙將鏡頭遮住,此舉卻惹怒老公,大罵「一點都不為人著想,我真是無語了」,更說鍾麗緹過於開放的性格讓他感到不真誠,接著張倫碩跑到媽媽房間告狀,批評鍾麗緹太懶,這些話全被在廚房準備早餐的鍾麗緹聽到,衝到房間怒吼「我不是故意的好嗎」,張倫碩也回罵「妳就是故意的好嗎,妳認真點好嗎」。

張倫碩和鍾麗緹在節目中大吵。(翻攝自微博)

之後婆婆也來安慰鍾麗緹,但她仍感到非常委屈,有些哽咽的說:「他為什麼生氣這麼嚴重啊?這麼小的事。」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為鍾麗緹抱不平,大罵「這麼大了還找媽媽告狀,是媽寶嗎」、「自己沒長手嗎」、「鏡頭前都這樣,私底下說不定更嚴重」,但也有人認為只是節目效果,不用太認真看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