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天王天后的媽媽 原來真面目是這樣...

蕭敬騰(左)與蕭媽林桂貞。(合成圖,資料照/《ELLE》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很多為人父母者都希望孩子長大能有一番成就,但大明星背後的母親們到底是什麼模樣?《ELLE》雜誌在母親節前夕突發奇想,把線上Super Star的媽媽們都挖來當「封面大人物」。

日劇《沒有名字的女神》當中就曾經描述過,女人生孩子之後,就失去自己的名字,漸漸成為○○媽媽。所以邀來「天母蘭姐」鄭瑞蘭、林桂貞、鄭如晴三位媽媽,不知道讀者知道她們培育的巨星又各自是誰呢?

Selina任家萱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Selina任家萱媽媽素有「天母蘭姐」之稱,鄭瑞蘭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「天母蘭姐」鄭瑞蘭是S.H.E當中Selina任家萱的媽媽,對於家裡出了兩個明星:Selina任家萱跟任容萱,蘭姐豪氣說:我不希望女兒跟我一樣,所以從小就讓她們學音樂、跳舞,看來是星魂大爆發,而兩個寶貝也果然沒讓蘭姐失望,各自在演藝圈散發光芒。而蘭姐現在最憂心的就是兩個「明星女兒」的婚事,希望:你們都能找到很愛你們的另一半。

金曲歌王蕭敬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蕭媽林桂貞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的母親林桂貞,私底下是個爽朗的人,從小在花蓮豐濱長大的蕭媽,說起老蕭話匣子打開,頻頻爆料。蕭媽說:老蕭雖然叛逆,但是也很黏媽媽,尤其每次睡覺前要求超多!一下要挖耳朵、一下要撓撓背,有時還會讓蕭媽講故事。而且老蕭國小就會拉著媽媽去唱KTV,蕭媽第一次聽到就驚為天人,所以當蕭敬騰說要學爵士鼓的時候,蕭媽一口就答應了。

張鈞甯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張鈞甯媽媽,鄭如晴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「鄭如晴」這個名字則讓人有點耳熟,原來她就是張鈞甯的媽媽,而且前一陣子還出了《鑿刻家貌》的書,在三位媽媽當中算是「知名度」比較高的。鄭如晴表示自己其實沒有童年,所以更想與孩子一起享受童年,張鈞甯加碼爆料說:有一天媽媽趁著孩子們出門時,竟然把家裡的儲藏室改造成書房,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。

Super Star的媽媽們(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