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為公益單曲獻聲 MV曝光竟然有黃安!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參與公益不遺餘力,單曲《You and me》才被選為全球華語榜中榜「年度公益歌曲」,近來她又為中國助殘公益歌曲《愛的陽光》獻聲,MV中林志玲手拿紅色紙鶴,用甜美嗓音唱出:「在你的光芒裡,我感到溫情傳送。」

林志玲為助殘公益歌曲獻聲。(翻攝自秒拍)

黃安合體弦子飆歌。(翻攝自秒拍)

《愛的陽光》集合中國、香港、台灣111位明星獻聲,包括張衛健、陳小春、關曉彤、火箭少女等,台灣則有林志玲、張信哲、炎亞綸、潘美辰、千百惠等,連「台獨剋星」黃安也有分,MV中他和弦子合唱「因為你世界會變得更美妙」,頭像還被放上公益郵戳官網,和林志玲另類同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