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用時光機找回愛? 西班牙浪漫神片逼哭台灣觀眾

哈維爾雷(後)與瑪麗亞萊昂(前)在《愛在時光倒轉時》浪漫談愛。(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西班牙導演兄弟檔凱薩埃斯特萬阿倫達、荷西埃斯特萬阿倫達首部劇情長片《愛在時光倒轉時》,強勢入選本屆金馬奇幻影展「非一般愛情」單元,催淚情節搭配唯美畫面,讓不少台灣觀眾淚灑影廳。

劇情始於一場公車上的浪漫邂逅,性格古怪又不擅社交的物理天才哈維爾,解救了遭醉漢搭訕的瑪麗亞。對哈維爾一見傾心的瑪麗亞,帶著他展開一天的公路冒險,兩人從此相愛。不料15年後,哈維爾忙碌的工作,讓兩人的愛情慢慢變了調。長期受到冷落的瑪麗亞,變得極度憂鬱,甚至出現自殘傾向。為了挽回自己釀成的悲劇,哈維爾製造出一台時光機,想帶著瑪麗亞重溫相識的那一天,重新找回兩人的愛情。

導演交疊拼貼過去與未來的旅程,手法精彩,女主角最終的抉擇也帶來新鮮震撼感。西班牙影評盛讚既像《愛在黎明破曉時》加上科幻元素,又像是一部公路電影,充滿豐富的情感。去年在西班牙馬拉加影展榮獲最佳影片、最佳男演員、最佳首部作品3項大獎肯定;女主角瑪麗亞萊昂也拿下有「西班牙奧斯卡」之稱的「哥雅獎」最佳新演員獎。

《愛在時光倒轉時》票券在金馬奇幻影展開賣後搶購一空。向隅觀眾也不用太過失望,本片已有台灣片商購入,目前上架MOD、Hami Video、Friday、myVideo、bbTV、iTunes、Google Play等影音平台,DVD影音產品也已經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