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拍戲專人幫擋太陽 鍾承翰獲封牧羊犬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天心和鍾承翰繼《一把青》後再次於《最佳利益》合作演出,她以狗比喻鍾承翰的兩次演出,笑說:「《一把青》的時候我叫他拉布拉多犬,因為戲裡個性很爆衝,《最佳利益》變成了像警犬德國牧羊犬一樣,正義感十足。」天心也表示這次對戲比較多,發現鍾承翰是一個很溫暖的人,私底下因為他身高比較高,還會用身體幫天心擋太陽。

天心(右)演出資深律師,對菜鳥鍾承翰相當嚴厲。(華視提供)

鍾承翰則表示這次合作有不同的火花,他說:「很巧的是上次我是菜鳥的角色,她是副隊娘,戲裡被她打被她罵,而這次也是菜鳥,演出菜鳥律師一樣被飾演資深律師的天心罵。」天心此次在劇中飾演個性強硬、只幫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的資深律師方箏,因此她時刻提醒自己要沉穩,完全融入角色。

天心(右)在劇中飾演個性強硬、只幫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的資深律師。(華視提供)

天心在劇中也挑戰了很多律師用的專有名詞,像是「定暫時狀態假處分」、「預約律見」等,相當繞口,她笑說:「導演私底下都在跟別人賭我會NG幾次!」沒想到她兩次就過了,表現專業,讓導演林立書相當佩服。

該劇明(5)晚首播,為台灣首部結合刑案、推理、懸疑的「律政職人劇」,由知名製作人陳慧玲製作、林立書執導,金鐘戲后天心與鍾承翰主演,更集結超過20位金鐘、金馬演員,包括夏靖庭、曾珮瑜、王自強、高山峰、蔣偉文等,組成資深律師群。

故事以法律個案的方式推進,藉由案件的鋪排與相扣,演繹出律師們的工作樣貌與出庭風采,並透過一群菜鳥律師鍾承翰、楊銘威、程予希、陳怡嘉、黃浩詠的相互較勁,完整呈現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