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偉忠、五月天石頭作客 詹慶齡探訪名人書房

石頭(左)、詹慶齡合照。(大愛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知名主播詹慶齡花了1年時間,在大愛《名人書房》走訪13位名人,請到王偉忠、「五月天」石頭、江坤俊、杜元坤、姚謙、郎祖筠、許芳宜、郭重興、曾文誠、曾寶儀、鄭丰、徐薇與大成、劉安婷與呂冠緯等,在節目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、閱讀習慣,與推薦閱讀書單。

王偉忠(左)、詹慶齡合照。(大愛提供)

總監葉樹姍表示,大愛電視認同閱讀的教育理念,也肯定閱讀的正面力量,閱讀是一把人生的鑰匙,透過閱讀,生命視野無限廣闊。詹慶齡則表示:「閱讀就像是漫步在別人的思想與靈魂當中,進入他們的生命故事裡,閱讀他們的書籍與人生,也同時看見改變他們生命的力量。」《名人書房》5月4日下午2點開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