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瑜赴菲慘遭性騷!踢爆惡劣襲溝手法

小小瑜玩海底漫步卻遇鹹豬手。(小小瑜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小小瑜日前到長灘島度假,難忘絕美海水,不料卻被當地協助「海底漫步」的潛水員給性騷擾,令她當場崩潰:「我在水底倒退,雙手護住胸部拒絕他!」

小小瑜出國炸出E乳。(小小瑜提供)

小小瑜與老公前往菲律賓度假勝地長灘島放鬆玩水,她搭船下海體驗海底漫步,身穿超辣比基尼大爆E乳好身材,戴著重達20公斤的頭盔潛入水底,海底的潛水員卻在此時對她動了歹念,開始把海流撥往她胸前,想告訴她水不會跑進頭盔,不料手撥著撥著就居然甩到她胸部,「碰到我乳溝正中間」。

小小瑜泳裝誠意滿點。(小小瑜提供)

事後小小瑜問也有參與該項目的老公,潛水員是否將海流撥至頭盔?老公搖頭,這讓小小瑜驚覺遭白摸,「那時很想在水裡罵他GO TO THE HELL,但他又聽不到,最後我當下是雙手護住胸部,整個人往後退」。

小小瑜欣賞長灘島美景。(小小瑜提供)

所幸水清沙白加上海底美景,小小瑜一時之間就忘了不爽,入住飯店還有海天一線絕美無邊際視野,又霸氣蓋5個游泳池,並獨享私人沙灘,美味餐廳到處都是,讓她還是推薦長灘島。她說:「之前拍戲身體變超差,免疫力低,所以就算這次推掉5個工作,將近少賺10萬塊,我還是堅持及時行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