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重推自由經濟區 館長砲轟禍國殃民

館長直播砲轟韓國瑜重推自由經濟區。(翻攝自館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重推自由經濟示範區,有其他藍營執政縣市喊話跟進,國民黨籍立委也欲推動《自由貿易特區條例》,此舉引發朝野激烈攻防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砲轟此舉恐會禍國殃民,直指這根本叫「賣國條款」。

館長坦言自經區是多麽愚蠢、多麽可怕,會摧毀台灣經濟政策,「若真的開放自經區,不但農民受害,成衣業者也會倒楣。」他憂心一旦開放自經區後,中國成衣只要進到台灣,換一個標籤「MIT」就能變台灣產品,這會讓所有人對台灣產品不信任。

韓國瑜近來聲勢逐漸下滑。(資料照)

國際對台灣商品不信任,館長認為自經區就是幫中國解套,「屆時中國產品就可借屍還魂賣到美國」,他無奈表示:「如果立委連保護人民、保護產權都不懂,憑什麼當立委?」他怒斥該提案根本在摧毀台灣經濟、摧毀MIT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