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奇隆劉詩詩為何在台灣生小孩?他專業分析「這點」網友全跪了

劉詩詩(左)、吳奇隆(右)日前喜迎金牛寶寶誕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8歲吳奇隆和32歲劉詩詩因合作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熱戀,2人2015年結婚,劉詩詩去年爆出懷孕,被拍到回台待產,上月29日吳奇隆開心在微博宣布:「小朋友來報到,母子平安,謝謝大家關心!親愛的媽咪辛苦啦。」劉詩詩接著轉發表示:「小朋友超級可愛的。」對於返台生子,有網友也在PTT上發文詢問,有專業網友回應指出最大的一點,不是健保問題,「畢竟他們幾億在賺也不用貪健保,主要原因是在中國你花錢醫療,還是比不上台灣。」

該名網友認為,台灣醫生是最頂尖的菁英在唸的,一堆建中、北一女,非台大醫學院不唸,至於中國,他認為「中國的醫生是二三流的人才去唸的」;並說中國一堆假疫苗、假藥、假診所,「而且更糟的是你揭發這些是你有事,不是被揭發的人有事。」

此外,過去央視就一個主播在微博上哭自己小孩被打假疫苗,結果公安馬上上門,更好笑的是,那些上門的公安,自己小孩也是打假疫苗的,被打假疫苗的都維護這體制,就知道中國沒救了。最後該網友也直呼:「很多人老愛說民主不能當飯吃,但是不民主你連安全吃飯的權利都沒有,連不被打疫苗的自由都沒有。中國人號稱自己沒民主才能這樣發展,結果連奶粉都不敢在自己國家買,這種國家好嗎?會喊中國好的沒幾個要長住,還不是撈一波去國外。而該論點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大讚中肯,紛紛留言:「對岸看醫生很麻煩,大概跟搶頭香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