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放閃鮮肉張軒睿 她驚爆只是「逢場作戲」

Selina(右)與張軒睿被命理老師算出只是「逢場作戲」 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Selina與前夫阿中離婚3年,恢單後在實境節目與相差11歲的鮮肉張軒睿大談「戀愛」,日前在微博發文感謝遇見對的人,讓大夥看了敲碗他倆在一起,兩邊對於是否戀愛ing,也都未把話說死,而『她』則爆料:「兩人在節目中只是逢場作戲,只是配合演出,其實互相對彼此都不滿意。」

沈嶸有「神明代言人」之稱。(翻攝自臉書)

Selina與張軒睿的感情狀況未明,讓外界霧裡看花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有「神明代言人」之稱的沈嶸為2人通靈,發現Selina對男方的確有好感,也希望對方主動追求,不過實際相處後,張軒睿無法滿足她內心對婚姻及愛情的設定,最終走向放棄;至於從張軒睿方面來看,Selina也完全不是他的菜,兩邊不但對愛情的期望不一致,也做不到女方想要的標準。

Selina(右)認愛小11歲鮮肉張軒睿,兩人是否真的交往,雙方未把話說死。(翻攝自微博)

簡單來說,沈嶸老師通靈後說道,兩人只是硬被湊在一起,這段「無緣」的關係,走到最後還是會不了了之,即便真的交往了,也是段沒有結果的愛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