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爽近照曝光....鼻歪顴骨詭異凸起網嚇傻「好像巫婆」

鄭爽過去相當清純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鄭爽因演出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、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等電視劇大受歡迎,清純長相大受粉絲喜愛,不過她仍因對自己的臉蛋不滿意而整形,且未曾隱瞞此事,真性情頗受好評。但近日有人貼出鄭爽未修圖的照片,大嘆「整形的失敗案例」。

鄭爽被批整壞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鄭爽被批整壞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只見照片中鄭爽的鼻子有些歪斜,看起來很不自然,顴骨更是詭異凸出,與過去的模樣相差十萬八千里,貼出照片的人也表示鄭爽出道時以清純為定位,現在卻完全與清純扯不上邊,並說:「整容沒有錯,她最大的問題是把自己的特色整沒了,比如她的原生臉是小方臉,但她卻填充了面部輪廓變成了心形臉,可是她的五官不適合這個臉型,後來割了眼角直接破壞了五官的比例,整個就是失敗案例!而且她之前裝了假體又取出來了,鼻子整個大變形都歪了…」

鄭爽被批整壞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網友們看了也回應「她自己心裡應該很後悔吧」、「之前多好啊,她真得(的)是自己毀自己的那種
」、「有點像巫婆」、「她太過追求自我了,少了對這個行業的基本尊重」,但也有人認為並沒有這麼誇張,只是胖瘦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