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家瑋性感睡衣爆乳 硬上余秉諺求受精

張家瑋(右)劇中穿著性感睡衣,誘惑余秉諺(左)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張家瑋在民視《大時代》中,為了與劇中老公余秉諺生寶寶,穿著性感睡衣色誘並強吻他,雖然並非首次演出激情戲,但張家瑋仍相當緊張,拍攝時手指頭僵硬,形狀極像雞爪,還被余秉諺打了不及格的59分,直說:「張家瑋真的是很單純的女孩子,離挑逗男人還差很多。」

張家瑋(右)劇中穿著性感睡衣,誘惑余秉諺(左)。(民視提供)

雖然張家瑋有著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但對演出親密戲非常不在行,讓余秉諺笑說看到張家瑋撲上來,好像自己被肉球迎面撞上,十分逗趣,而她也坦承,拍攝時腦袋一片空白,只能把把余秉諺「當成冰淇淋吃」。

張家瑋(右)劇中穿著性感睡衣,誘惑余秉諺。(民視提供)

張家瑋表示,拍激情戲對她就像在修行一般,希望自己「經過這一場修練可以成長很多」。此外,已婚的余秉諺在拿到劇本時,就先向老婆報備,而老婆聽聞對象是是張家瑋後,也表示十分放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