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小張曼玉」王禹舒虐戀《與惡》男星 手一抓...瞬間淚崩

王禹舒有小張曼玉封號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女演員王禹舒曾演出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、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,因外貌神似香港影后張曼玉,故有「小張曼玉」封號。今(26)日她出席「理膚寶水肌膚實驗室」開幕活動,現場透過皮膚科醫美所使用的專業高階膚質檢測儀,在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後,獲得最專業個人化保養處方籤。

王禹舒出席出席「理膚寶水肌膚實驗室」開幕活動。(理膚寶水提供)

王禹舒出席出席「理膚寶水肌膚實驗室」開幕活動。(理膚寶水提供)

談起保養,王禹舒透露,自己膚質容易過敏、乾燥,因此在選擇保養品上格外小心,也會特別加強保濕,也因為照顧得宜,前不久她去做臉,竟然還被美容師質問:「妳皮膚那麼好為何還要來做臉?」

王禹舒出席出席「理膚寶水肌膚實驗室」開幕活動。(理膚寶水提供)

近來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話題正夯,戲中飾演「應思聰」一角的男星林哲熹,詮釋「思覺失調症」演技深受好評,而王禹舒前不久也才剛與林哲熹合作,兩人一同拍攝謝和弦《你是真的離開我》MV及音樂微電影,她透露,因為私下彼此有不少共同朋友,所以初次見面完全不覺得陌生,很快就聊了起來。

王禹舒出席出席「理膚寶水肌膚實驗室」開幕活動。(理膚寶水提供)

回憶與林哲熹拍MV時的情狀,王禹舒說:「因為MV劇情相當虐心,有一場戲是我要崩潰大哭,但卻哭不出來,他當時便抓著我的手,引導我要我看著他的眼睛,告訴我『妳什麼都不要想,排除任何想法,沉靜下來,把自己想像成這個角色』,沒多久我就很自然的大哭了出來。」對於林哲熹在《與惡》裡的表現,王禹舒直呼:「看了他的演出,完全不會把他當作林哲熹本人,而是應思聰,完完全全被角色牽著走。」

王禹舒雖然出道不久,但已拍過不少電視劇、MV及雜誌,星途十分看好。提到出道機緣,她透露是在19歲大二時,一位經紀人突然在她的臉書上私訊問她有沒有興趣拍廣告,她原本還有些擔心,在得知對方剛好認識大學打工的老闆,清楚對方真正來歷後,她便去拍了廣告,也因此開啟演藝之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