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潔癖男星冷酷拒擺性感pose 下秒豁出去趴地這樣做

本鄉奏多(右)與山崎賢人(左)一同登上美食綜藝節目《美食冤大頭》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出身童星的28歲日本男星本鄉奏多外貌出眾,經常散發高冷氣息,是個冰山美男,而他可是出了名的潔癖,不愛出門、社交,甚至連吃飯都不喜歡,除非有新作品要宣傳,否則他也鮮少在節目上露臉。近日,他與同為「漫改小王子」的24歲男星山崎賢人一同登上日綜《美食冤大頭》,挑戰「性感地Thank you遊戲」,本鄉奏多起初冷酷地表示「我死都不做」,沒想到下一秒卻超反轉,讓粉絲看了全暴動。

山崎賢人帥氣脫外套。(翻攝自推特)

本鄉奏多與山崎賢人一同登上美食綜藝節目《美食冤大頭》,作為嘉賓的2人,要在節目中挑戰「性感地Thank you遊戲」,每個人要先擺一個性感的姿勢,接著說出「Sexy! Thank you.」,且必須比前一個人更情緒激昂才算贏。節目班底紛紛出來挑戰,而山崎賢人見狀也不遑多讓,更加碼帥氣地將外套脫掉並踢飛,最後還比出愛心手勢,魅力爆棚。

本鄉奏多冷酷地表示「我死都不做!」。(翻攝自推特)

本鄉奏多竟豁出去挑戰遊戲。(翻攝自推特)

本鄉奏多還趴地做地板動作。(翻攝自推特)

本鄉奏多難得上美食節目大口吃飯,網友狂截圖。(翻攝自推特)

輪到本鄉奏多時,平時總是面癱的他,雙手交叉胸前,冷酷地說「老實說…我死都不要做」,在主持人的拜託下,他才緩緩地起身,下一秒竟突然將雙手高舉,並大吼「Sexy」,有嚴重潔癖的他更直接趴地來個地板動作,接著說出Thank you」,ending還送上一個wink,讓粉絲看了激動直呼「這是歷史性的畫面」、「本鄉奏多太拚了」、「我能見證這個奇蹟真是太高興了!」此外,不愛吃東西的他,竟願意上美食節目,且還在鏡頭前大口吃飯,也讓網友瘋狂截圖珍藏。

影片請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