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尖叫!IZ*ONE守約6/29奔台開唱

IZ*ONE宣布將於6月首度來台會粉絲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限定女團「IZ*ONE」宣布將於6月29日首度登台,於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!

人氣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與日本AKB合作,於去年6月推出系列作《PRODUCE 48》,並在8月底選出張員英、曹柔理、崔叡娜、安宥真、權恩妃、姜惠元、金采源、金玟周、李彩演等9名韓籍成員,以及宮脇咲良、矢吹奈子、本田仁美等3名日籍成員,組成限定活動2年半的女團IZ*ONE。

團名「IZ*ONE」中的「IZ」代表12名成員,「ONE」代表一體,意思是以全世界粉絲為中心運轉的12色星球,12名少女合為一體的瞬間。去年底IZ*ONE接受本報書面訪問,17歲的曹柔理迫不及待表示想來台灣,喊話:「如果有機會的話,一定會去台灣和大家見面!」如今她們信守承諾,宣布於6月29日將最新亞洲巡迴演唱會移師台灣演出,令粉絲期待不已,演唱會詳細售票細節將於之後公布,粉絲可密切注意官方臉書粉絲團「海樂大舞台」。

此外,IZ*ONE的最新專輯《HEART*IZ》已在台數位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