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惡》療癒結局收視出爐!最高點落在她們相遇

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完結篇,獲網友一致好評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昨晚播出完結篇,所有支線都給了觀眾交代,眾人在3年後都各自有了新人生,如同劇中賈靜雯將兒子的這句話「希望就在雲的後面」送給加害者家屬,暖心結局獲網友一面倒好評,大讚:「神劇收得漂亮」、「這結局很可以」、「好療癒的結局有聖光。」

今日收視率出爐,《與惡》第9、10集收視分別是2.91和3.4,2集觸達人數130萬,其中完結篇瞬間最高收視衝到3.6,落在李大芝與宋喬安再度在職場相遇,彼此相視而笑。

《與惡》開播以來討論度不斷,周周收視上漲,引發國內外追劇熱潮,上週收視就已突破2%,日前更有結局提前外流的消息,顯見該劇火熱程度。完結篇收視雖未如2年前《通靈少女》一口氣衝上4.4,但該劇同步在CATCHPLAY、公視+等線上平台播出,加上如今收視習慣改變,表現仍是相當突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