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背著10年妻偷吃嗆辣經紀人 男星沉默多日出聲了

張丹峰(左二)遭爆背著妻子洪欣(中),與經紀人畢瀅(左)搞婚外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中國男星張丹峰與大9歲妻子洪欣結婚10年,近來被爆出軌經紀人畢瀅,三角關係引發熱議,他沉默多時,20日連發6則微博劈謠。

張丹峰被拍到與經紀人畢瀅同房7小時,女方穿著睡袍從房裡出來收快遞,手上還拿著驗孕棒,引發懷孕揣測,事後還爆出遭電影遭片商除名及轉移資產。

張丹峰噤聲多日,今工作室發聲明,指已向法院提出訴訟,「近日,針對部分網絡用戶持續傳播演員張丹峰大量不實內容,本工作室委託律師事務所,就涉嫌侵權的相關內容進行取證,在歷經10天時間,已全部取證並公證完畢,同時已向北京互聯網法院提起訴訟。現就有關網傳內容,本工作室在此澄清。​​​​」

畢瀅拿著疑似驗孕棒進入張丹峰房裡。(翻攝自微博)

畢瀅穿睡袍從張丹峰房裡出來收快遞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於多項謠言,張丹峰工作室回應如下:

謠言:張丹峰出軌經紀人畢瀅,畢瀅疑似懷孕。

事實:畢瀅手持的不是驗孕棒!是酒店房卡!因視頻定格成圖片後的角度問題加上惡意引導輿論的文字,被訛傳成了疑似懷孕,只為了佐證張丹峰出軌經紀人,無恥至極!張丹峰與經紀人畢瀅為正常工作關係,出軌為無稽之談!

謠言:張丹峰聯合畢瀅轉移財產,妻子洪欣租房居住並借錢度日。

事實:假的!從未轉移過任何財產!張丹峰目前名下無車、無房,也無大額存款,賺的錢都交給了老婆,所謂知情人爆料無法是歪曲事實,胡編亂造。另外,張丹峰工作室法人通常為現任經紀人,之前也是如此。

謠言:網傳張丹峰與畢瀅酒店密會至凌晨,並穿睡衣進進出出。

事實:拍戲期間工作人員都住在劇組統一安排的酒店,經紀人這種職業無固定工作時間,有時工作到深夜和凌晨,對於這個職業來講非常正常。經紀人與藝人的談話通常保密,不適於在公共場合討論,經核實經紀人畢瀅從未在藝人房間換褲子,屬惡意剪輯,混淆視聽。另一視頻裡拍攝的衣服是可外穿的家居服。打掃房間為保護藝人隱私,極少請服務員打掃。

造謠:疑似畢瀅的天涯小號被曝光。

事實:經與畢瀅本人核實,從未註冊過天涯帳號!有不懷好意之人刻意偽造小號怒罵網友並對洪欣進行人身攻擊,用心險惡,目前已委托律師調查此事! ​​​​

謠言:張丹峰電影已被片方除名。

事實:特勤精英系列電影分上下兩部,上部是《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》,由張丹峰主演;下部是《特勤精英之逃出生天》,張丹峰并未參與演出,没有被除名之說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