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震卡電梯監視器畫面曝光!周興哲蹲下求救被嚇歪

周興哲透露地震發生時正在搭電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昨(18日)花蓮發生規模6.1地震,全台各地皆能感受到明顯搖晃,造成許多人人心惶惶。周興哲在地震當下慘被關在電梯裡,事後他查看監視器畫面,仍心有餘悸直呼:「真的是嚇死了!」

周興哲PO出監視器畫面。(翻攝自周興哲IG)周興哲被搖到差點站不穩,後蹲下用手機求救。(翻攝自周興哲IG)

周興哲在Instagram PO出地震時在電梯裡的監視器畫面,只見他才踏入電梯沒多久,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,嚇得他差點站不穩,電梯瞬間停止,畫面中,周興哲表情頓時錯愕,隨即狂按電梯按鈕,卻毫無反應,後來只好就地蹲下用手機對外求救,所幸最後順利脫困。

而事後看監視器畫面,周興哲也表示「地震在電梯裡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這監視器內裝steadycam(攝影機穩定器),所以看不出來有多晃。」但他坦言親身經歷後,也見識到地震搖晃的威力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Eric Chou 周興哲(@ericchou0622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