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人不要看!波特王開黃腔 「被我塞滿」狂撩范范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與網紅「波特王」今(18)天出席活動,把妹達人波特王現場開撩范范,先表示:「我不擅長手繪,只擅長跟妳約會」、「包包防水,但防不了我對妳的愛如潮水」,緊接著更大開黃腔:「妳是垃圾桶,適合被我塞滿」,讓范范大喊會發怒。

「范范」范瑋琪(左)與網紅「波特王」出席品牌活動。(Kipling提供)

外型帥氣的波特王,因為撩妹影片在網上爆紅,他今天在活動上對著已婚的范范狂撩,透露平常吃魚時最愛吃「尾鰭」(瑋琪),接著稱麥當勞推出甜心卡,「但我覺得是假的,因為上面沒有妳(甜心)。」讓范范聽了白眼翻不完。

「范范」范瑋琪(左)與網紅「波特王」出席品牌活動。(Kipling提供)

另外,范范現場受訪透露,黑人幾乎天天都會跟她說撩妹情話,但她稱這些情話如同廢話,也會常翻白眼給黑人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