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籍網紅瘋玩大甲媽祖遶境 最大錢母被他抱走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大甲鎮瀾宮結合橘子集團舉辦「beanfun!媽祖趣遶境」活動,邀請代言人陳瑀希、日籍網紅三原慧悟、法國YouTuber「酷的夢-Ku's dream」、何美體驗遶境文化,為了獲得大甲媽加持的錢母發財金,眾人使出渾身解數,扮醜、搞笑樣樣來。

法國網紅「酷的夢」親自體驗遶境文化。(橘子集團提供)

酷的夢手氣最旺,抽到88元發財金,開心直說:「我抽到最大金額的發財金錢母欸,這表示我今年會發財嗎?遶境沿路上我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,好感動,希望明年可以帶媽媽一起來參加。」壯觀的遶境規模與人潮也把他嚇傻,他說:「在法國其實沒有這樣的大型宗教活動,之前雖然曾聽朋友說過大甲媽遶境,但親眼看到這麼多民眾為了信仰走這麼遠的路還是很感動。」

(左起)法國YouTuber「酷的夢-Ku's dream」、何美、陳瑀希、日籍網紅三原慧悟體驗大甲媽遶境。(橘子集團提供)

陳瑀希和三原慧悟組隊PK何美、酷的夢,陳瑀希獲機會靈籤,卻抽到下籤退3步,而三原慧悟猜歌王這關又慘敗何美,讓對方勢如破竹連續得分,沒想到超狂好運逆轉兩人氣勢,三原慧悟骰到保送關卡,直接獲得勝利。  

媽祖遶境即將回鑾,「beanfun! 媽祖趣遶境」各項活動,包含宮廟踩點打卡拿「2019大甲媽遶境進香己亥年證書」、線上簽到拿發財金等也將進入倒數,民眾可得把握最後機會,此外beanfun!Q市集加碼推出大甲媽 X GAMA Q & Buddies動態貼圖,即日起至28日到Q市集專區訂閱並簽到,就有機會抽iphone MAX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