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君如愛女13歲生日 甜曬母女照被拱出道

吳君如(左)曬出昨晚為女兒陳是知開生日Party慶祝照片。(翻攝自吳君如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金馬影后、港星吳君如與名導演陳可辛的愛女陳是知今年已13歲,吳君如曬出昨晚為女兒開生日Party慶祝照片,更有母女倆笑容一致甜照。

吳君如(左)與名導演陳可辛(右)愛女陳是知今年已13歲。(翻攝自吳君如微博)
從照片中可見,13歲陳是知與吳君如肩並肩合照,女兒身穿黑色吊帶裙,長得亭亭玉立;臉圓圓、眼大大的陳是知對鏡頭微笑,非常可愛。吳君如則在生日會上準備了兩個生日蛋糕,其中一個插有一支心型棉花燈,另一個則放了一粒超大草莓。

大批粉絲狂讚陳是知遺傳母親容貌,讚她長相標緻,誇陳是知不妨考慮早一點出道,繼承母親精湛演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