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仙女下凡!最美小龍女酥胸彈出後 爽送百萬福利

李若彤前陣子在工作側拍的影片中,以低胸吊帶裝呈現爆乳效果。(翻攝自秒拍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李若彤受封「最美小龍女」,外型凍齡的她近來頻曬性感,就連微博粉絲都一舉衝破百萬,她(12日)發文表示:「粉絲衝破百萬,看來你們比我更興奮。你們要的百萬粉絲福利,就在這星期天下午一時,我發一條新微博,100條回覆評論,請笑納!」

李若彤受封「最美小龍女」,新照看來仙氣逼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若彤1995年出演《神鵰俠侶》的小龍女,最美「姑姑」形象深植人心,尤其至今她的美貌依舊,更透露是靠運動保持身材。而她日前曝光一系列在紫禁城所拍攝的古典照,她俏皮發問:「認得我嗎?」只見穿著白洋裝的她,綁著甜美公主頭,手上還拿著一把圓扇,看來仙氣十足,更與過去古裝扮相的美貌無異。

李若彤新照曝光後掀起討論,不少網友都留言:「真的不認識妳了,這是哪位仙女下凡啊!此女只應天上有!」、「我女神還是我女神,怎麼看怎麼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