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雪乳迸出辣翻 肚皮一條線驚曝:生過的證據

林采緹到海島國家度假,性感身材大方露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日前拋開老公胡睿兒與寶貝兒,與姊姊相約到蘇梅島旅遊,她產後神回復火辣身材,狂曬一系列的比基尼辣照,有網友看到照片留言:「要不是子母線,那肚子根本看不出來,幾乎已經全平了。」而林采緹也親自回應:「子母線是生過的證據。」

林采緹秀出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IG)林采緹好身材藏不住,肚子上的「子母線」也成為焦點。(翻攝自IG)

林采緹到海島度假放鬆,順道歡度潑水節,定期在IG狂發美照,她換穿比基尼解放F奶雪乳,只見她全身被烈日曬得通紅,就連肚子上的「子母線」都引起不少討論,網友留言:「超級性感的辣媽咪」、「好性感的子母線」,認為子母線是孩子留給媽咪最美的象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