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洞照片竟與韓國瑜有關?網友預測中天報導 P圖笑翻了

韓國瑜與黑洞慘遭惡P。(翻攝自「火燒島」呂鴻志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電視台向來激挺韓國瑜,甚至近來因韓國瑜等相關假新聞,慘遭NCC重罰200萬元,因為韓國瑜從頭到腳都能報,網友好奇,最近人類史上第一張黑洞照片曝光,若中天報導會成何樣?
PTT網友笑替中天創標,「韓流宇宙!黑洞光暈神似『跟著禿子走』」、「韓流發威,黑洞奇蹟再現...登大位前兆」…等,但之中以「火燒島」的呂鴻志最受大推,他找出一張韓國瑜眼神有光的照片,瞳孔倒映的異樣紅光一直拉近,沒想到瞳孔中居然這麼巧就是黑洞!網友笑翻,「你把梗用掉了,韓粉怎麼生存」、「中天素材,GET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