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襲臀空姐疑雲蒸發2個月 庹宗華近況曝光

庹宗華2月搭機喝酒講話大聲被投訴,錄製影片向同機乘客道歉。(庹宗華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 庹宗華2月爆出在飛往星國班機上襲臀華航空姐,事後他否認並道歉,最近他又上新聞,原來是台灣與星國新傳媒攜手合作,由王小棣擔任總監製的最新跨二地戲劇作品《你那邊怎樣 我這邊OK》,8日劇組到警政署取景拍攝,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親自到現場探班,看見了劇中飾演市刑大偵三大隊長的庹宗華。

(左起)製作人吳宗瀚、吳岳擎、警政署公關主任謝進賢、監製王小棣、警政署署長陳家欽、導演柯貞年、庹宗華。(拙八郎提供)

《你那邊怎樣.我這邊OK》以2016年轟動全台的ATM吐鈔盜領案為背景,當時警調精銳盡出,警方調閱1200多支監視器追人,調查局幹員與駭客攻防鬥智,短時間就逮到國際級的犯罪集團。飾演基層員警的吳岳擎,劇中他積極爭取升遷,卻苦無出勤機會、總被指派看監視器,看得他心情苦悶。該劇預計8月底於新加坡新傳媒及台視2地同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