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曬5年前戳胸照 蔡依林笑嗆:提醒你眼睛睜開

李榮浩(左)分享5年前舊照,蔡依林衣服上觸角巧妙碰到他的胸部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近來擔任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》節目導師,和李榮浩成為同事,6日該節目進行總決賽,賽事告一段落,表示導師們也將跟學生們一起畢業,當晚Jolin曬出跟其他導師包含張藝興、歐陽靖、李榮浩等合照,其中跟李榮浩的那張特別引起討論,因為眼睛真的太小,尤其在大眼睛的Jolin旁邊更顯對比,被網友笑翻。

蔡依林(左)近日PO出和李榮浩的合照,在蔡依林旁邊李榮浩眼睛更顯迷你。(翻攝自IG)

而李榮浩似乎被網友虧不甘心,今(8)在微博分享一張跟蔡依林5年前的舊照,寫下:「忽然發現一張童年時期與姐的合照,那天我被姐深深的戳了一下。」蔡依林穿著金色梅杜莎的造型服,身上的觸角正好戳在李榮浩的胸部,李榮浩似乎感覺到痛感卻又得鎮定拍照,結果眼睛變得一大一小,畫面尷尬又爆笑,而Jolin事後也笑翻回應:「不就只是提醒你眼睛要睜開,老是偷懶成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