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雙胞胎乾兒滿月! 生父《大時代》煥然急塞油飯餵食

馬俊麟(右)餵王瞳吃油飯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演出民視《大時代》暖男「孫煥然」和王瞳配對爆紅,連帶現實生活也喜訊連連,馬俊麟和老婆梁敏婷在3月1日迎來雙胞胎兒子「星星」、「元元」,日前回到民視娘家發送自己準備的冊子油飯,許多同事看到馬俊麟追問「怎麼只有油飯,兒子沒有來嗎?」,心心念念只想看雙胞胎,而發送油飯那天,《大時代》的演員群王瞳、韓宜邦Junior等人開心說油飯要吃,寶寶謝卡也一定要珍藏。

馬俊麟發送雙胞胎兒子的油飯。(民視提供)

王瞳邊拍戲邊等候馬俊麟油飯,肚子咕嚕聲不小心在攝影棚放送,讓她直呼真的超糗,油飯一到馬俊麟也趕緊親餵劇中女友王瞳,王瞳也表示孩子都滿月了,乾媽得努力要抽空時間去抱抱他們,不過大夥在吃油飯同時,余秉諺則被虧「下次要吃你小孩油飯」,對此他則回應現在努力過生活,想吃油飯要再等等。

馬俊麟(左)喜獲雙胞胎。(民視提供)

馬俊麟坦承現階段的奶爸生活真的超級忙錄,在劇中要陪武則天轉世的王瞳找媽媽,所以每天拍戲行程滿檔,工作雖忙碌,但一收工回家就想跟小孩膩在一起,為人父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