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歲初戀阮經天7個月就分 劉品言「嚇到了」爆真心話

劉品言不想再跟圈內人戀愛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劉品言14歲從女子團體「sweety」出道,2007年一度暫別演藝圈,隻身前往法國留學,返台後在戲劇圈發展出一片天,不過感情世界依然空窗,她日前受訪時坦言,過去戀情陰影太深,不想再跟圈內人戀愛。

劉品言17歲時和阮經天陷入熱戀,一時造成轟動,但媽媽和經紀公司都反彈,戀情僅維持7個月就告吹,後來成熟一點,與前立委謝國樑秘戀1年,戀情同樣無疾而終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劉品言坦言,以往戀情讓她認清,不想再將感情生活公開,只要談戀愛曝光,經紀人跟媒體都會過度關注,讓她「嚇到了」,現在比起圈內人,會更希望跟圈外人交往,私下約會時,不會因為彼此的身分受到干擾,「如果和圈外人交往就不會全部攤在陽光下」;她也透露目前身邊有「觀察中」對象,對方人在新加坡,目前關係比較像網友,「八字還沒一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