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俞涵鐮倉豔遇印度男 沒做這事戀情大GG

連俞涵新書記者會,鍾承翰(左)站台送腳踏車、白蘿蔔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連俞涵昨舉辦新書《一邊夢遊,一邊鎌倉》記者會,合作《一把青》的好鍾承翰特地來祝賀,連俞涵為書到日本鎌倉旅行6天,旅途中也偶遇有偶像劇情節,不過並未留下聯絡方式,異國戀情就此打住,說起談戀愛,連俞涵依舊享受一個人,「我好像沒那麼需要談戀愛,都在戲裡談了,我很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日子」。

連俞涵開心指出新書封面是她某次做夢,靈光乍現想到的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而最近升格當阿姨的連俞涵,看到妹妹幸福產子,自己則招認個性怪,「對朋友來說可能很OK,但如果是伴侶,對方可能會滿困擾的」,這次到日本鎌倉拍寫真書,在民宿與一位印度男相談甚歡,無奈沒交換聯絡方式,自然也就沒發展空間。

連俞涵這一年來發生許多人生的第一次,第一次環島、第一次染髮、第一次素顏入鏡、第一次當阿姨,也將第一次挑戰滑雪、第一次畫畫和推出面膜,身邊好友都驚訝地稱她是冒險王,鍾承翰也大方傳授面對各種第一次的勇敢心境,就是人生也許無法做好萬全準備,就像當爸爸一樣,但只要勇於面對冒險與挑戰,像白紙一張不斷學習,也是可以做到自己最滿意的狀態,也誇連俞涵做每一件事都非常認真,而且才華洋溢、會寫書、畫畫,十足文青系女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