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視內鬥員工各自發聲 郭倍宏開記者會備戰

郭倍宏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昨召開民視臨時董事會,原計畫提出辭呈,卻因出席的只有董事李南山、陳廷鼎,導致董事會流會,郭今下午將召開記者會,不過民視內部員工卻在記者會前出現質疑聲浪,有員工對於前日總經理王明玉被形容為創辦人蔡同榮的「紅粉知己」感到厭惡,認為如今自家人內鬥,卻對蔡同榮不敬,引起民視同仁反感。

對於近日的角力戰,親近郭倍宏的友人昨則為他抱不平,指出外傳郭企圖挪用公司資金5億元,以及在民投董事會上的「三分鐘突襲」,都為王明玉欲爭奪民視董事長職位的手段。

不過也有內部員工力挺總經理王明玉,認為王明玉接任總經理之後,公司討論的風氣變得自由,藝人與工作人員熬夜的情況降低很多,也將鳳凰藝人全面納入勞健保,表示無法理解董事長郭倍宏今日開記者會用意。

今日下午郭倍宏將於民視總部召開記者會,這也是他自3月14日以來他首次發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